關於祐晨 歐化廚具 多功能櫃系列 上櫃/下櫃 分件式廚具配件 洗衣槽 & FRP & 白鐵洗衣槽系列 鍋台&飯鍋車台&醬料台 滷桶台 & 滷桶台加簡易式上架 陽洗台系列 大廚專用洗台系列 簡易式炒台、湯台系列 壁架系列 工作台系列 折疊桌系列 爐台&平台&水泥池連架 廚身型工作台 折疊式餐車 配件區 子母槽面板&水泥池系列 歐化水槽系列 客製化手工槽 原池系列 截油槽系列 客製化吧台系列 車台系列 聯絡我們
關於祐辰

祐晨不銹鋼廚具工廠成立於民國79年,多年來一直專注於不銹鋼廚具設計、大廚房、中央廚房設備、不銹鋼水槽方面製造、行銷等工作。由於設計新穎、品質堅固、價格合理、交貨準時、配合度高,所有客戶的滿意度都極高,才能在不景氣中,迄立不搖。

我們有完整的廚房設備、專業的技術、材料高級、交貨準時,且有專業設計師為您量身打造,符合您需求的產品,讓您擁有良好的廚房環境,充分沈浸在樂在工作的感覺。

服務項目
page top